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期盼中,2022年法考乐山考区开考
发布时间: 2023-02-26 02:35 字号: 文章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3年2月25日,在众多考生期盼中,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延期考试今日开考。乐山考区在乐山师范学院北校区设置乐山考点。考点设置了11个普通考场,1个备用考场。此次客观题考试乐山考区,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华,省司法厅政治部(警务部)组织干部处处长罗琳现场督考。

督考过程中,各位同志放轻脚步、站在门外、轻声交谈、鼓励目光,营造着舒心的考试环境。

2022年法考两阶段考试原计划在2022年9月和10月分别完成。受疫情影响,包括四川省在内的15个省(区、市)全部或部分考区客观题考试延期举行,主观题考试也相应延期。根据司法部发布的2023年第1号公告,延期考试客观题考试时间定在2023年2月25、26日,分两个批次举行,主观题考试时间为3月26日,一个批次举行。

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司法局精心组织、精准培训,并开展了全要素测试,严格监考。公安部门重点排查考场周边环境、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安排专人维护交通秩序。各保障单位在考点保障、通讯电力、考风考纪、保密和舆情管控、医疗救治和疫情防控管理等方面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

据了解,2021年法考乐山考区全程无考生和考试数据错误、无安全事故、无负面网络舆情、无违规违纪行为、无投诉举报,实现了全市机考“零失误”“零差错”目标,全体考生对考试服务保障的满意度达到100%,市司法局被司法部通报表扬为“全国司法行政机关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表现突出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