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乐山市司法局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妇女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3-23 03:03 字号: 文章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1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妇女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妇女委员会。

会上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妇女委员会,机关妇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妇委会主任、副主任。

妇委会主任谢红霞表示,将带领妇委会全体姐妹切实履职担当、恪尽职守、不负众望,一定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立其业。一是抓学习,努力提高队伍素质。将努力探索行之有效的方式,积极搭建学习、服务平台,支持、鼓励广大机关女干部参加多渠道、多层次,高质量、高匹配的学习培训、考察交流,使妇女干部成为本系统的行家里手二是抓班子,不断增加工作合力。将以开放的思路,创新的锐气,维护班子团结、增强工作合力,努力促使机关职能大整合,干部人员大融合,发挥好班子成员的个人特长,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三是抓重点,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将创新服务内容,开展好三八妇女节活动、保障妇女职工作权益、增强妇女工作实效,切实把服务做到妇女同胞心坎上,使妇委会成为局党委联系干部的好助手,成为职能部门开展工作的好伙伴,成为女职工信赖放心的好娘家

全体机关妇女同胞纷纷表示,将团结一心、勇毅前行,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推动机关妇女工作抒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