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弘扬宪法精神 ,践行法治承诺——乐山市司法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06 02:27 字号: 文章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3日,乐山市司法局首次举行新任命科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平主持宣誓仪式。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在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同志监誓下,10名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庄严宣誓。

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铮铮誓言,字字千钧,是荣誉,是承诺,更是责任——维护宪法权威、树立法治精神、坚持司法为民、依法履职尽责!

“我们将铭记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宣誓完毕后,宣誓人代表左棋慧同志说:“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坚定不移讲政治、讲实干、讲纪律,努力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行政干部,认真践行全市司法行政1236工作思路,为推动乐山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实现全面全省一流目标奋力拼搏!”

杨伟同志寄语宣誓人,希望大家以此次宪法宣誓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忠诚于党,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忠于宪法,依法履职尽责,始终忠于事业、勇于担当实干,始终忠于职守,勤政廉政为民,誓做合格的国家工作人员!

市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见证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