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宜宾、乐山两地交流学习 共话法治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3-02 11:03 字号: 文章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28日,宜宾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副局长李成华率考察组一行,到乐山市交流全省“1+8”示范试点成果推广运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法治督察等工作。乐山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谢红霞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五通桥区冠英司法所、市中区上中顺街区、“心连心·邻里中心”海棠站,对“枫桥式司法所”、法治街区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考察组在乐山市司法局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乐山市委依法治市办介绍了健全法治建设工作统筹协调机制、推广运用“1+8”示范试点成果、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等工作情况。乐山市市中区、五通桥区、犍为县、峨边彝族自治县,宜宾市翠屏区、叙州区、江安县委依法治县(区)办有关负责同志结合本地区实际,围绕扎实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加强法治督察和法治调研等工作,介绍了有益经验和做法,开展了会商讨论。会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探讨解决法治建设堵点难点等问题的方法路径、加大“1+8”示范试点成果推广运用、大力探索健全完善法治督察机制和体制,提升法治建设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