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政务要闻
乐山市司法局工会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3 03:03 字号: 文章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321日,市司法局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组织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换届选举。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谢红霞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工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工会5年工作,充分肯定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步工作举措。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委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谢红霞同志代表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冯静代表局党委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成效。对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提出工作要求,希望新一届工会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理清思路,真抓实干,注重成效,不负重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开创乐山市司法行政工作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