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市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1-24 11:58 字号: 文章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促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拓宽公民有序参与地方立法的渠道和途径,集中民智、体现民意提高行政立法的科学性、系统性、针对性、有效性,市司法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2021年市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广大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就我市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需要行政立法解决的事项提出立法选题或立法建议。立法项目建议应结合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立足我市实际,把握重点,突出地方特色,解决现行行政管理立法中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太过原则、针对性、实效性不强等问题,充分发挥立法对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引领、保障和推动作用。

二、立法项目建议中应当写明:立法项目名称、立法依据、拟规范的主要内容、立法必要性及可行性说明。

三、提出立法项目建议时,请写明单位、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并于20201228日前通过信件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市司法局立法科(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95号,邮编:614000,电话:0833—2356127,联系人:张加勇,电子邮箱: 965001419@qq.com)。

特此公告


乐山市司法局

 

202011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司法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龙游路西段205号 联系电话:0833-2558301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8 蜀ICP备19024159号-1 备案图标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
Copyright (C) 2014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地图